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科技
HTC新机,算得上是惊艳之作吗
2020-10-20 06:24: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一天公布的HTC U11是HTC集团旗下17年全新升级旗舰机,但是仿佛并沒有太造成我国老百姓的关心。因此 今日我就给大伙儿聊一聊,HTC U11是否算的上是一部震撼之作。

HTC新手机,算是上是震撼之作吗?

照片来自互联网

今年是HTC 二十周年的留念,但是这新品发布会也太那个了了...还比不上锤头的干果Pro。先而言说u11的配备,它的配备算是上是平淡无奇的,合乎旗舰手机的头衔。

HTC U11 选用了两面 三d 水漾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实际配备:5.5 英尺 Super LCD 5 2K 屏幕分辨率显示屏(第五代大猩猩玻璃)高通芯片骁龙835 SoC;4gB RAM 64GB ROM / 8GB RAM 128GB ROM;后置摄像头 1200 万清晰度 外置 1600 万清晰度 监控摄像头;3000mAh 充电电池(适用 QC3.0 快速充电,选用 USB Type-C 3.1 插口);外置指纹验证;有着 BoomSound环绕声音箱、三d立体式围绕收音系统软件、4 个高灵敏话筒、Hi-Res Audio 验证/内耳声效;NFC、IP67 级別防潮防污;标准配置智能化降噪技术性的 HTC USonic 智能化声纳手机耳机;外壳规格 153.9 x 75.9 x 7.9 mm;重 169 克;全网通三网通;运作 Android7.1 配搭 HTC Sense。市场价 649 美金(约 4473 元中国人民币),将于 5 月中下旬发售开售。

HTC新手机,算是上是震撼之作吗?

照片来自互联网

非常值得关心的一点是,u11配置了一项高科技“边沿触摸”,HTC U 11容许客户根据侧边边沿的互动来操纵各类实际操作。比如捏下手机上可以打开相机,再捏下可以拍攝相片这些,客户还可以依据捏的時间长短/工作压力来开启不一样的运用,此项全新升级互动高科技被HTC称之为“Edge Sense”技术性。

HTC新手机,算是上是震撼之作吗?

照片来自互联网

接下去说说U11的外型,与上年的HTC 10对比,HTC显著放弃了与流行销售市场打斗的设计理念,大家顾客更能接受的圆润线框再一次重归U11。另外,该设备选用了三d斜面水漾夹层玻璃技术性(Liquid Surface),在不一样视角下色调、色度的光源反射面都是会持续转变。简易说它是个8斜面三d夹层玻璃,设备的每一个角都选用3中心对称。从某类视角而言,这和小米6沒有取得成功批量生产的技术性很像。但是因为选用玻璃钢材质,难以避免手机上在应用之后会留有指纹识别。对于此事,HTC只有想起赠予一块布。

HTC新手机,算是上是震撼之作吗?

照片来自互联网

HTC新手机,算是上是震撼之作吗?

照片来自互联网

HTC新手机,算是上是震撼之作吗?

照片来自互联网

拍摄层面,此次U11的照相机做的非常好,取得了DxOMark得分第一:90分。

说到这儿,这款旗舰手机有闪光点也是有缺陷,但是整体而言還是极致的,该有的旗舰级配备也都是有了。因此 假如你是个广东肠粉,能够 考虑一下下手,要不是广东肠粉得话,還是慎重考虑到吧。

我能力有限,若有不够,请原谅我,感谢。

推荐阅读:传媒中国网

频道推荐
  • 假如腾讯视频这样做,会被骂得很惨吗?答案:可能扭亏为盈
    假如腾讯视频这样做,会被骂得很惨吗?答案:可

    随着口碑爆棚的《庆余年》热榜,将腾讯视频送上了风口浪尖,源于腾讯视频来了一个“VVIP”,瞬间让“VIP”会员“血压直线飙升”导致用户将枪口对准了腾讯视频,各种...

    2019-12-24
  •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9元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

    虽然现在智能手机成为了潮流趋势,但还是有很多手机厂商坚持不懈推出功能机,所以在这个满是触屏的年代,功能机的按键与机械感更能激起我们的怀旧感。12月24日上午10...

    2019-12-24
  • iPhone不再是灵丹妙药 苹果在中国遇到空前麻烦
    iPhone不再是灵丹妙药 苹果在中国遇到空

    极客观察(小刀)12月24日在欧洲和美国市场,苹果产品已经接近饱和。即使只依赖这两个市场,苹果也可以维持运营,但想获得超高速增长,那就不太可能了。如果想继续增长...

    2019-12-24
  • 翻车了!新能源续航测试 首次遇到跑不完电的纯电车
    翻车了!新能源续航测试 首次遇到跑不完电的纯

    大家好,爱卡又来虐新能源车了!在编辑部之前的测试中,我们为读者解读了当前几款最热门纯电动车型的极限续航表现。这一次,我们准备对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这款合资纯电S...

    2019-12-24
  • 诺基亚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 真三防真无畏 899
    诺基亚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 真

    三防手机虽然是一个比较小众的需求,但是还是严苛地考验着厂商的做工,品质做到位才能称之为真三防。12月24日,诺基亚真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售价89...

    2019-12-24
  • 付费点播初尝试遭遇到大规模抵制,是网友期待过高,还是真有问题
    付费点播初尝试遭遇到大规模抵制,是网友期待过

    最近关于视频平台在会员上继续收取超前点播的费用,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这里基本上不能用争议,用某家媒体的话说,“迎着板砖而上”,全国各种骂声一片,从小市民到社会主流...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