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科技
续航能力最强的几款手机
2020-11-10 09:36: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各位好!,我是三月。

伴随着智能机的持续发展趋势,愈来愈多的作用都能够在智能机上呈现出去,可是作用越多,配备越高,本事越强全是必须电力能源的,而智能机唯一支撑点这种的便是小小充电电池。现如今大伙儿也可以发觉,续航力刚开始变成评定手机上优劣的关键要素,手机制造商也在持续扩大电池电量,提高快速充电输出功率,减少功能损耗,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好地让手机有更强的续航力。可是即便 那样,手机上也基本上全是一天一充,乃至一天几充,可是不清除手机行业里有续航能力极强的手机上,这几种你清楚吗?

续航能力最強的几种手机上,电池电量都会5000毫安之上

第一款是不久公布没多久的荣耀X10 max,这款手机上配置了5000毫安大充电电池,也有22.5W的超级快充,看上去好像并不如何。可是历经2钟头游戏感受,2钟头视頻实际操作及其三十分钟抖音短视频收看和三十分钟浏览网页以后这款手机上也有45%的剩下用电量,能够看得出这款手机上的续航能力的确非常好。尤其是这款手机上本就会有7.09英尺的大屏幕设计方案,亮屏显示信息本就需要比别的手机上更费用电量,因此 这款手机上在续航力上也是稳稳的。此外这款手机上还适用双模式5G,照相机及其特性也都非常好,并且价钱仅在2000上下,的确很吸引住客户。

续航能力最強的几种手机上,电池电量都会5000毫安之上

第二款手机上是vivo知名品牌的一款5G手机上,5000毫安大充电电池和44W快速充电的组成,这就是vivo Z6。这款手机上一样是2020年上半年度公布的一款新手机,在历经听音乐两小时,游戏1.5钟头,直播间一小时和霸屏观看电影的实际操作以后发觉这款手机可以考虑9个钟头的续航力感受。此外在44W快速充电的适用下,vivo Z6从零到一00也仅必须65分鐘就可以填满,骁龙处理器765GCPU 后置摄像头4800万四摄,价钱仅有2000左右,也是一款整体实力非常好的续航力手机上。

续航能力最強的几种手机上,电池电量都会5000毫安之上

第三款手机上是三星S20 ultra,这款手机上有别于上边两台手机上是一款高档5G旗舰级,一般来讲高档5G旗舰级因为配备不错,功能完善,在电池电量上不容易很大。可是三星S20 ultra却依然有5000毫安大充电电池,因为这款手机上适用120Hz屏幕刷新率,因此 对其开展了各自检测。发觉120Hz屏刷掉,中重度应用续航时间有9钟头,而在60Hz屏刷掉能做到15钟头,并且该设备也有骁龙865CPU,因此 续航力整体实力的确有目共睹。

续航能力最強的几种手机上,电池电量都会5000毫安之上

第四款手机上是荣誉稍早公布的大屏幕手机荣誉note10,这款手机上电池电量一样有5000毫安,快速充电为22.5W输出功率。这款手机上的续航力整体实力并不是一般强,基础能够考虑一天一充,轻微应用的状况下乃至能够保证二天一充,整体实力的确非常好。但是由于这款手机上仅适用4g互联网,并且发布时间也较为长,因此 现如今这款手机报价也是一降再降,性价比高还算非常好。

续航能力最強的几种手机上,电池电量都会5000毫安之上

总体来说这几种手机上在电池电量上全是手机行业中的引领者,容积都会5000毫安,并且在快速充电上也都是有大功率充电插头,因此 大伙儿感觉哪种才算是最強续航力王呢?

推荐阅读:湛江视窗

频道推荐
  • 假如腾讯视频这样做,会被骂得很惨吗?答案:可能扭亏为盈
    假如腾讯视频这样做,会被骂得很惨吗?答案:可

    随着口碑爆棚的《庆余年》热榜,将腾讯视频送上了风口浪尖,源于腾讯视频来了一个“VVIP”,瞬间让“VIP”会员“血压直线飙升”导致用户将枪口对准了腾讯视频,各种...

    2019-12-24
  •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9元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

    虽然现在智能手机成为了潮流趋势,但还是有很多手机厂商坚持不懈推出功能机,所以在这个满是触屏的年代,功能机的按键与机械感更能激起我们的怀旧感。12月24日上午10...

    2019-12-24
  • iPhone不再是灵丹妙药 苹果在中国遇到空前麻烦
    iPhone不再是灵丹妙药 苹果在中国遇到空

    极客观察(小刀)12月24日在欧洲和美国市场,苹果产品已经接近饱和。即使只依赖这两个市场,苹果也可以维持运营,但想获得超高速增长,那就不太可能了。如果想继续增长...

    2019-12-24
  • 翻车了!新能源续航测试 首次遇到跑不完电的纯电车
    翻车了!新能源续航测试 首次遇到跑不完电的纯

    大家好,爱卡又来虐新能源车了!在编辑部之前的测试中,我们为读者解读了当前几款最热门纯电动车型的极限续航表现。这一次,我们准备对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这款合资纯电S...

    2019-12-24
  • 诺基亚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 真三防真无畏 899
    诺基亚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 真

    三防手机虽然是一个比较小众的需求,但是还是严苛地考验着厂商的做工,品质做到位才能称之为真三防。12月24日,诺基亚真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售价89...

    2019-12-24
  • 付费点播初尝试遭遇到大规模抵制,是网友期待过高,还是真有问题
    付费点播初尝试遭遇到大规模抵制,是网友期待过

    最近关于视频平台在会员上继续收取超前点播的费用,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这里基本上不能用争议,用某家媒体的话说,“迎着板砖而上”,全国各种骂声一片,从小市民到社会主流...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