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阿法替尼进医保后价格?阿法替尼医保报销比例多少?
2020-08-12 17:09: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阿法替尼是一家德国药企研发生产的第二代EGFR肺癌靶向药,临床上,可用于不能手术或不耐受化疗的EGFR阳性突变的晚期肺癌患者的二线或三线治疗。

阿法替尼治疗效果

临床研究表明:阿法替尼的无疾病恶化存活期(PFS)是11个月, 相比化疗的PFS只有5.6个月更为优胜。此外,接受阿法替尼治疗的病人,接近一半(47%)于疗程一年后依然生存而且病情无恶化,而接受化疗的病人却只有2%维持这个状况。

阿法替尼进医保后价格

可阿法替尼是制药公司投入数亿美金的结果,因此,为了盈利和收回成本,阿法替尼的价格有些不如人意,曾经每月的价格药上万元。好在近年来,国家通过集中采购、以量换价的手段,与国外药企达成一致,阿法替尼在2018年10月,降价纳入医保。

阿法替尼进医保后,40mg*片价格是200元,病人需每天一片,一个月价格就是6000元,再经医保报销70%之后,个人只需自付30%,每月只要1800元。但对没有医保的患者,印度阿法替尼将是更经济合理的选择。

f46410f3da911753936406d9ad6de433.jpg

印度阿法替尼价格效果

安百健医疗了解到:印度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只需3000元左右,规格是30片*40mg,是病人一个月的剂量。而且,印度阿法替尼的疗效、质量和正版药是一样的。如有需要的,添加安百健海外医疗微信:abn536。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