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科技
俄罗斯YotaPhone手机一夜之间变成中国品牌,网友炸锅!
2020-11-12 11:25: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乌克兰YotaPhone先前是乌克兰当地独立生产制造的手机上,有“乌克兰iPhone”之称的YotaPhone早已刚开始产品研发新一代型号,我们知道乌克兰YotaPhone也是全世界第一款配置Dual Screen的智能机,除开主屏外,身后也有一块E-ink显示屏,现阶段早已公布至第三代YotaPhone3。可是其销售量却一直不景气,乃至被大家忘却在边沿。

重磅消息!乌克兰YotaPhone手机上一夜之间变为国产品牌,网民炸锅!

前不久俄罗斯卫星网信息称,“乌克兰技术性”我国企业集团将以30亿卢布(3.4亿元rmb)的价钱将持有YotaPhone房地产商Yota Devices企业的25.1%的股权售予我国个人投资人。

早在二零一五年的情况下,Yota Devices 企业就被我国御濠游戏娱乐控投有限责任公司回收 64.9%的股权。而在二零一六年春季,我国宝力高新科技以4620万美元的价钱从Telconet企业手上回收Yota Devices的30%股权。买卖前Telconet一共拥有64.9%股权,定价为1亿美元,我国宝力高新科技还得到 七年本质我国销售市场YotaPhone的独家经营权。

重磅消息!乌克兰YotaPhone手机上一夜之间变为国产品牌,网民炸锅!

先前俄技术性集团公司与Yota Devices职业经理人依然拥有该企业剩下的25.1%和10%的股权。而伴随着这一次,30亿卢布(3.4亿元rmb)的价钱又将25.1%的股权售予我国个人投资人。如今而言乌克兰YotaPhone早已沦落国产品牌。

重磅消息!乌克兰YotaPhone手机上一夜之间变为国产品牌,网民炸锅!

再说谈一谈这款手机上,来源于乌克兰的YotaPhone应当给大伙儿留有了非常好的印像,它较大 的特点便是选用了双屏幕设计方案,除开传统式的显示屏以外,后背还出示了一块大容量电子墨水屏幕。该设备是由乌克兰生产商Yota Devices产品研发的,如今早已来到YotaPhone 3。

重磅消息!乌克兰YotaPhone手机上一夜之间变为国产品牌,网民炸锅!

iPhone的市场价,红米note的心,那麼YotaPhone销售量怎样?从现阶段的销售市场反映看来,有着乌克兰“iPhone”之称的YotaPhone仍未有国内小米手机的性价比高,4888元的市场价让诸多顾客望而生畏。在先前APEC大会上,YotaPhone(优特)做为国礼曾由乌克兰赠予我国,这促使YotaPhone在我国早就名声在外。与中国手机上当今走的性价比高路经不一样,市场价4888元的YotaPhone 主推自主创新而未突显特性配备。可是自打公布后,YotaPhone就遭受死机、内置手机软件过多、电子墨水屏非常容易卡屏……在我国等销售市场遭受水土不服情况,而如今好像在街上没见过一部这个手机,在店铺里也非常少见。特别是在在乌克兰销售市场该手机上也被销售市场封杀,而替代的是iPhone、三星等手机上在乌克兰热销。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 高新科技之窗 ”加关心,全新的科技新闻与出众评价!

推荐阅读:洛阳信息网

频道推荐
  • 假如腾讯视频这样做,会被骂得很惨吗?答案:可能扭亏为盈
    假如腾讯视频这样做,会被骂得很惨吗?答案:可

    随着口碑爆棚的《庆余年》热榜,将腾讯视频送上了风口浪尖,源于腾讯视频来了一个“VVIP”,瞬间让“VIP”会员“血压直线飙升”导致用户将枪口对准了腾讯视频,各种...

    2019-12-24
  •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9元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

    虽然现在智能手机成为了潮流趋势,但还是有很多手机厂商坚持不懈推出功能机,所以在这个满是触屏的年代,功能机的按键与机械感更能激起我们的怀旧感。12月24日上午10...

    2019-12-24
  • iPhone不再是灵丹妙药 苹果在中国遇到空前麻烦
    iPhone不再是灵丹妙药 苹果在中国遇到空

    极客观察(小刀)12月24日在欧洲和美国市场,苹果产品已经接近饱和。即使只依赖这两个市场,苹果也可以维持运营,但想获得超高速增长,那就不太可能了。如果想继续增长...

    2019-12-24
  • 翻车了!新能源续航测试 首次遇到跑不完电的纯电车
    翻车了!新能源续航测试 首次遇到跑不完电的纯

    大家好,爱卡又来虐新能源车了!在编辑部之前的测试中,我们为读者解读了当前几款最热门纯电动车型的极限续航表现。这一次,我们准备对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这款合资纯电S...

    2019-12-24
  • 诺基亚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 真三防真无畏 899
    诺基亚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 真

    三防手机虽然是一个比较小众的需求,但是还是严苛地考验着厂商的做工,品质做到位才能称之为真三防。12月24日,诺基亚真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售价89...

    2019-12-24
  • 付费点播初尝试遭遇到大规模抵制,是网友期待过高,还是真有问题
    付费点播初尝试遭遇到大规模抵制,是网友期待过

    最近关于视频平台在会员上继续收取超前点播的费用,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这里基本上不能用争议,用某家媒体的话说,“迎着板砖而上”,全国各种骂声一片,从小市民到社会主流...

    2019-12-24